網球》莊佳容/詹謹瑋首爾晉決賽 詹詠然晉南寧4強

台灣職網女將今在首爾、南寧傳出佳績!去年傷癒復出的莊佳容與詹謹瑋合作,在首爾女網賽成功闖進決賽,這也是佳容今年首度殺進雙打決賽;詹詠然則在南寧女網賽以直落二晉單打4強。

莊佳容在去年11月才復出,雖在第2站香港女網賽就與李亞軒打進決賽,但今年賽事等級拉到WTA級網賽後,一直遲遲沒有好的成績,還剛吞下雙打5連敗,幸好這周於總獎金5萬美元首爾女網賽中再度與詹謹瑋合作,總算再創佳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莊佳容/詹謹瑋今雙打4強再以7比6(2)、7比5驚險力克英國組合蕾尹(J.Rae)/司密絲(A.Smith)組合晉決賽,這也是佳容復出以來晉級決賽獎金等級最高的一站,莊佳容/詹謹瑋將與帕洛薇奇(Pavlovic)/皮利絲珂娃(Pliskova)的法國、捷克組合。

而孤軍在中國總獎金2.5萬美元南寧出賽的詹詠然,今在單打8強對上地主中國20歲外卡女將朱琳,詠然以6比3、6比0輕鬆獲勝晉4強,下一輪將對上第1種子、香港球員張玲爭決賽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