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WTA女星A.拉德萬斯卡成為雷達表全新代言人

雷達表全球代言人-網球女星A拉萬德斯卡。(雷達表提供)2014澳洲網球公開賽正舉行,瑞士名表雷達表(RADO)宣布WTA網球巨星、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A.拉德萬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成為全新品牌代言人。

這將是雷達表品牌大使名人中,繼2012年英國網球希望安迪穆雷之後的第二位網壇巨星,雷達表全球行政總Matthias Breschan表示,「我們很高興阿格涅茲卡加入雷達表這個大家庭。她的天賦、才能和對運動的專注完美地詮釋著雷達表的精神。」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A.拉德萬斯卡表示,「看到雷達表近年來對網球運動的積極參與,錶款有型及輕巧的特性也十分適合我,很榮幸能得到如此知名腕錶品牌的支持!」

24歲A.拉德萬斯卡,靠著獨特的球風,已贏得13個職業單打冠軍,最高排名還到達世界第二,更連續三年當選WTA粉絲最愛的運動員,強烈的企圖心與個人特質和雷達表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而這次的合作,也更加強化雷達表對網球體壇的參與度。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