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第四度敗給西班牙好手 謝淑薇天津單打4強止步

謝淑薇惜敗無緣天津單打決賽。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在天津網球公開賽單打4強中再以3比6、4比6連續第四度再栽在世界第16、西班牙好手賈西亞(C.Garcia)的拍下而無緣決賽,但謝淑薇4強已經是她個人在天津的最佳戰績,下周世界排名可望從世界第30再回升到世界第28。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謝淑薇今單打4強再度挑戰賈西亞,前三次交手謝淑薇都落敗,其中包括今年在馬約卡女網賽32強中以6比7(4)、6比1和4比6吞敗,今是兩人職業生涯第四度交手。

首盤一開始,雖然淑薇第1局就先被破發,但她在第2局就立刻回破,雙方在3比3平手後,淑薇的發球局再出狀況,連續在第7、11局二度被破發,連續丟了3局後,先以3比6送出首盤。

第二盤,雙方在1比1後,淑薇的發球局又在第4、6局二度被破發,連被拿到4局,一度以1比5落後,但淑薇在第7局一度要上演神奇逆轉秀,接連在第7、9局破了對手的發球局、連追4局到4比5,一度眼看有機會追平,但不料第10局又被逼出兩個賽末點後遭到破發,最終以4比6再第四度對賈西亞吞下敗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