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家姊弟謝淑薇、謝政鵬同日登場 武漢、深圳兩地出局

謝淑薇在武漢雙打無緣8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謝家網球姊弟謝淑薇、謝政鵬,今天同日在武漢、深圳兩地出賽,但可惜兩人都雙雙在雙打賽事中吞敗而同日遭到淘汰。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謝淑薇與美國馬特珂今在武漢公開賽雙打16強中遭遇到第2種子、今年法網女雙4強的捷克組合絲翠可娃(B.Strycova)/赫拉瓦琪可娃(A.S.Hlavackova),首盤雙方三度互破後6比6搶七,可惜先以1比7讓出首盤。

第二盤,謝淑薇組合第1局就率先破發,一開始就取得3比0領先,第4局雖被回破,但立刻在第5局破回,取得4比1領先,最後以6比2拿下第二盤扳平;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雙方在3比2時,捷克組合連拿下5分,最終謝淑薇組合以7比10落敗止步。

而謝家弟弟謝政鵬在高雄海碩盃封王後,來到深圳公開賽改跟泰國的拉提汪塔納(S.Ratiwatana)合作,但兩人籤運不佳,首輪就遭遇大會第2種子丹尼爾(M.Daniell,扭西蘭)/科爾霍夫(W.Koolhof,荷蘭)組合,謝政鵬組合最終以6比7(5)、5比7落敗而無緣晉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