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華盛頓公開賽 詹皓晴海峽組合三盤負無緣4強

詹皓晴(左)、楊釗煊組合無緣4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將詹皓晴與中國楊釗煊組合,今在華盛頓公開賽女雙8強賽中苦戰三盤,可惜最終以1比2敗給波娜雯特(Y.Bonaventure,比利時)/絲托勒(F.Stollar,匈牙利)的東歐組合後,而無緣晉級4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華盛頓公開賽是詹皓晴今年第九度搭檔楊釗煊,但兩人從法網打進女雙4強後近況也有點停滯,溫網也在女雙32強止步,華盛頓女網賽也是兩人從溫網後再度攜手登場。

首盤雙方在第2、3局互破,詹皓晴組合在第5局二度破發,取得4比2領先,一度在5比4時,第10局盤末發球局,可惜關門不成被破發,接著第12局又被破,在領先下反倒先以5比7讓出首盤。

第二盤,第2、3局雙方再度互破,但詹皓晴組合在第5局又再度破發,此後雙方都互保發球局下,詹皓晴組合就靠這多了一次的破發,以6比4扳平。

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詹皓晴組合前兩個發球分都沒能保住,一開始就以0比3落後,甚至一度以1比6落後,最終詹皓晴組合還是以3比10吞下敗戰而無緣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