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世青少球王曾俊欣連勝16盤 與葛藍安娜晉青少單打16強

曾俊欣連續打下16盤。資料照片【楊勝凱/綜合報導】上個月剛打下法網青少男單打冠軍的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今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男單打32強中再度以直落二打敗地主小將卡祖克(A.Cazaux),與另一名台將葛藍喬安娜一同晉青少年單打16強,曾俊欣更自法網以來己打下連16盤、8連勝,但可惜另一位年初打下澳網青少女單雙雙料冠軍的梁恩碩意外於青少女單打32強止步。

曾俊欣上個月打下法網青少男單打冠軍後,正式躍升成為世界青少年球王,在溫網前還先打下個人第二座未來賽單打冠軍,接著前進溫網目標第二座大滿貫青少男單打冠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曾俊欣名列溫網青少男單打的頭號種子,今青少男單打32強對上地主小將卡祖克,曾俊欣在首盤第2局就率先破發取得3比0領先,此後,雙方互保6局後,曾俊欣先以6比3拿下首盤。

第二盤,曾俊欣仍先於首局先完成破發,雖然在第6局被破了全場的唯一個發球局,局數一度被扳平下,但曾俊欣立馬於次局回破,最終再以6比4拿下勝利晉16強,仍保持他自己從法網以來連勝16盤的優異表現。

另一場台英混血兒葛藍喬安娜今晚表現也相當突出,今在面對大會第7種子的盧森堡女將泰倫特(T.Tirante)時連下12局,賞給對手兩個大鴨蛋後晉青少女單打16強;唯一可惜是澳網青少女單雙打冠軍梁恩碩,今在32強對上中國鄭欽文,可惜大戰三盤後以4比6、6比3和3比6落敗無緣晉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