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不敵第2種子 詹皓晴無緣羅馬雙打8強

詹皓晴海峽組合無緣羅馬雙打8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女將詹皓晴搭檔中國楊釗煊組合,今在羅馬國際網球賽雙打16強中迎戰第2種子捷克組合赫拉瓦琪可娃(A.Hlavackov)/絲翠可娃(B.Strycova)組合,在全場都拿不到對手的破發點下,最終以2比6、4比6落敗無緣8強,雙打台將只剩下謝淑薇一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皓晴/楊釗煊的海峽組合籤運不佳,今第2輪就提前對上大種子捷克組合,其中的赫拉瓦琪可娃更是詹皓晴姊姊詹詠然今年初的雙打搭檔,顯然對詹家姊妹的打法很清楚,這對組合上周才剛在馬德里女雙8強淘汰詹詠然組合,沒想到今又在羅馬狙擊詹皓晴,反倒成為詹家姊妹雙打的新剋星。

詹皓晴組合今對這組捷克組合,一直受制於對手的發球,一直苦無破發機會,首盤一開始首個發球局就被破發,第7局又二度被破發,首盤就以2比6讓出。

第二盤,詹皓晴海峽組合認真守住自己的發球局,前8局雙方一直互保自己的發球局到4比4平手,可惜第9局楊釗煊的發球局在面臨第4個破發點下,還是被捷克對手破發,最後導致以4比6吞敗而止步。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