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灣一哥傷癒復出今年首勝 盧彥勳首爾晉單打16強

盧彥勳終於成功打下近半年來勝利。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已經因傷從去年10月都未出賽的台灣一哥盧彥勳,今終舫於南韓首爾挑戰賽中復出,盧彥勳依舊展現自己保發能力下,最終耗時69分鐘後以6比4、6比1打敗世界第347的澳洲球員巴尼斯(M.Banes),成功拿下今年首勝後晉單打16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盧彥勳在去年10月於寧波打完最後一站後就休兵,可惜在冬訓期間不慎拉傷手臂,今年一直苦於無法登場,一直到今天才在半年後重新於賽場登場。

盧彥勳世界排名也已掉到世界第109,但他今首場復出後,還是展現優異的保發能力,全場只被拿到1個被破發點,發球局都順利保發下,首盤在第5局成功破發下唯一1局後,先以6比4取得領先。

第二盤,領先的盧彥勳一開始就接連在第1、3局二度破發,一開始就取得4比0領先,對手只在第5局保發一局後,在第7局對手的賽末發球局,盧彥勳再度成力破發後,最終以6比1拿下暌違半年以來的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