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寶島一哥添喜訊 盧彥勳再獲男雙胞胎

盧彥勳再添雙胞胎。李天助攝

【楊勝凱/綜合報導】寶島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在出席「悠樂芳精油」健康品牌大使的記者會中自爆喜訊,透露太太在日前已剖腹生下兩個男生雙胞胎的喜訊,並大談進軍2020年東京奧運的目標。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34歲盧彥勳在2010年12月4日與女友錢瓊文結婚,2014年10月30日生下長子,本周老二、老三又來報到,他心疼老婆說:「其實她真的很辛苦,懷著雙胞胎都不能好好睡,這幾天我都待在醫院陪她,明天就能搬去月子中心好好休息,因為接下來要再多養兩個兒子,接下來才真正是硬仗。」

盧彥勳擔任「悠樂芳精油」健康品牌大使。李天助攝

盧彥勳也談到接下來的備戰計畫,他說:「接下來11月底就會開始恢復訓練,12月再前往曼谷移地訓練三周。」盧彥勳年齡已經超過34歲「高齡」,今年也因肩傷受傷影響到成績,讓他計畫的明年參賽策略也會更加審慎,與瑞士球王費德勒(R.Federer)看齊,他說:「運動員唯有健渌的身體,才有突破的本錢和機會。」

盧彥勳也透露他有意挑戰2020年東京奧運的想法,他說:「我會減少比賽來保持健康,希望能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若東京奧運盧彥勳真如願成行,他也將成為台灣網壇第一位五屆奧運元老的紀錄。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