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砲轟前世界雙打球后組合 詹詠然/辛吉絲晉武漢雙打4強

詹詠然力拼世界雙打球后。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總獎金266.6萬美元(約7945.7萬台幣)武漢公開賽,今台將詹詠然與辛吉絲(M.Hingis)組合在雙打8強中對上死敵由前世界雙打球后佩絲契珂(K.Peschke,捷克)/葛倫妮菲德(A.Groenefeld,德國)組合,但詹/辛配只花44分鐘就以直落二獲勝,輕鬆闖進雙打4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武漢公開賽屬WTA次高等級超5賽之一,一年僅有5站,詹詠然/辛吉絲名列大會雙打頭號種子,與對手佩絲契珂/葛倫妮菲德今年己交手過5次,雖然詹/辛配以3勝2負領先,但近兩次溫網、羅傑斯盃都吞下敗戰。

但今詹/辛表現神勇,一開始就先取得破發,先以4比1領先,不僅如此,詹/辛兩人接著在第6局第二度破發,導致對手信心幾乎完全崩潰,不僅先以6比1拿下首盤;接著第二盤更在第1、3、5局全部破發,最終以6比0輕鬆獲勝晉4強,詹/辛配沒被拿到任何的破發點。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