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楊宗樺光州晉單打決賽 職業生涯第三度挑戰賽爭冠

楊宗樺職業生涯第三度打進挑戰賽單打決賽。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將「小胖」楊宗樺,今在總獎金5萬美元光州挑戰賽單打4強中,再以6比4、5比7和6比2打敗大會第2種子、世界第128加拿大球員波蘭斯基(P.Polansky),職業生涯繼2011、2014年後第三度闖進挑戰賽單打決賽,今將力拼職業生涯首座挑戰賽冠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世界第412楊宗樺,要參加這站挑戰賽還因為世界排名不夠,必須從會外打起,但他連勝6場後殺進決賽,將對上世界第269的德國30歲老將巴辛格爾(M.Bachinger)爭冠軍,小胖在2011年北京、2014年茂宜兩度晉挑戰賽決賽都爭冠失利,這將是小胖暌違3年又9個月後,終於再度取得爭冠的機會。

楊宗樺今在單打4強與波蘭斯基之戰,首盤,楊宗樺先在第3局一次關鍵破發,先以6比4拿下首盤領先;第二盤,小胖在第3局一度拿到5個破發點,可惜沒能破發成功,反倒在第12局盤末發球局被破發,以5比7被扳平。

但楊宗樺在關鍵第三盤再度掌握攻勢,一開始就先率先破發,取得3比2領先,接著又二度破發後、連下3局,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挺進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