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上海賽驚險逃賽末點 易楚寰三盤驚險晉4強

易楚寰(右)的台日組合先打進4強。易楚寰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總獎金7.5萬美元上海網球挑戰賽,台將「小寶」易楚寰搭檔日本松井俊英在雙打8強對上吉朗(M.Giron/史塔特翰(J.Statham)美澳聯軍,雙方苦戰三盤後,小寶組合逃掉1個賽末點,最終第三盤搶十才以12比10順利拿下勝利晉級4強,這也是小寶繼上一站張家港之後連兩站晉雙打4強。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8月31日剛滿30歲的「小寶」易楚寰,本周世界雙打第126,排名台將第三,小寶本周改與松井俊英搭檔,今在雙打8強中對上美澳雙打組合,首盤雖然拿到4個破發點但都沒掌握,相反只被拿到2個破發點卻被破了唯一1局後,先以4比6讓出首盤落後。

第二盤,「小寶」易楚寰組合反攻,一開始就連兩度破發、連下5局後,先以6比1扳平;第三盤超級搶十,一度在8比9面臨1個盤末點,幸好易楚寰順利保住,逃掉1個賽末點後,最終在10比10平手時連下2分後,才以12比10拿下勝利晉4強,接下來將與剛在美網打下青少男雙料冠軍的中國吳易昺與吳迪組合爭決賽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