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世大運國手泰國、中國捷報 李冠毅封王、毛鵬配亞軍

李冠毅在台北世大運前打下個人第二座單打冠軍。資料照片【楊勝凱/綜合報導】正在以賽代訓的世大運國手本周傳出佳績,20歲小將李冠毅在泰國總獎金1.5萬美元暖武里未來賽打下單打冠軍;而世大運男雙組合謝政鵬/彭賢尹組合則在中國總獎金12.5萬美元成都挑戰賽打下亞軍。

李冠毅(左)、李亞軒是世大運網球姊弟檔。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李冠毅是今年台北世大運網球中最年輕的台灣代表,世界排名第617的李冠毅今在暖武里未來賽單打決賽中對上世界第440的日本19歲小將福田創樂,李冠毅先守住1個被破發點力保不失後,在盤尾成功破發,先以6比3拿下首盤;第二盤再二度破發後取得4比0領先,對手眼看大勢已去下棄賽,李冠毅拿到個人職業生涯第二座ITF單打冠軍,為他自己參加台北世大運注入更多多的信心。

毛鵬配屈居亞軍。摘自謝政鵬臉書

另一邊世大運的男雙「小毛」彭賢尹/「A鵬」謝政鵬組合,今在成都挑戰雙打決賽遭遇印度的雙打新軍巴拉季(N.Sriram Balaji)/瓦德翰(V.Vardhan),毛鵬配兩盤各自在第4、第6局各被關鍵破發下,最終以3比6、4比6落敗屈居亞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