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張凱貞雙打神勇 曼徹斯特女網賽連四站晉雙打決賽

張凱貞(左1)連四站雙打打進決賽。摘自張凱貞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女網球員張凱貞,今凌晨在英國總獎金10萬美元的曼徹斯特女網賽中搭檔紐西蘭球員伊拉珂維奇(M.Erakovic)組合,在雙打4強中以直落二打敗蘿迪諾娃(A.Rodionova)/薩凡珂爾(V.Savinykh)的澳洲、俄羅斯組合晉決賽,這也是張凱貞近4站ITF連續闖進雙打決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張凱貞連兩站草地賽都與伊拉珂維奇合作,今在曼徹斯特女網賽雙打4強中面對澳洲、俄羅斯組合,首盤張凱貞一開始就率先完成破發,挺過對手的回破危機後,首盤先以6比3拿下。

第二盤,雙方在互保前5局後,張凱貞組合連續在第5、7局二度破發後,連下4局後以6比2拿下勝利,決賽將與弗蕾契(M.Frech)/梅絲塔(A.Mestah)的波蘭、  利時聯軍爭冠。

張凱貞近期在女雙部份大有斬獲,先是在法國總獎金10萬美元Cagnes-Sur-Mer紅土女網賽中搭檔台將謝淑薇奪冠;接著參加法國總獎金6萬美元Saint-Gaudens紅土女網賽搭檔中國韓馨蘊奪二連冠;上一站在英國總獎金10萬美元Surbiton搭檔伊拉珂維奇打下女雙決賽,沒想到這一周又再度於英國曼徹斯特女網賽中再打進雙打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