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網球室內球場漏水 輔大足球測試賽發電機突槌

世大運足球測試賽燈卻亮不起來。

【楊勝凱/綜合報導】距離台北世大運即將進入倒數最後的兩個月,但想不到今在網球、足球兩地的測試賽都頻頻凸槌,新蓋好的網球室內球場連續漏水好幾天,而在輔大的足球場也傳出發電機跳電燈亮不起來的笑話,讓人不禁為兩個月後的台北世大運捏一把冷汗。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由於連日豪雨,在內湖造價19.6億台幣的台北網球中心原本在戶外的比賽全部移到室內4面球場舉行,但不料室內球場連日多漏水,有球員透露三天下來至少有5處漏水,只能靠志工在球員換邊時擦乾地板或者用毛巾鋪在地上吸水,雖然水勢並不大,但每天漏水的地方都不一樣,讓不少國內外球員都傻眼。

新落成的網球中心室內球場多起漏水。

不僅在網球場上,連今天在輔大人工草皮上舉行的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暨世大運測試賽,現場也是狀況連連,啟用的照明設備在第一場臺體對銘傳下半場就打開發電機測試,沒想到燈一直亮不起來,原訂5點要開燈,比賽踢到了第三場國訓對皇家蔚藍下半場開始到8分36秒時,因為現場燈光太暗而被裁判中止賽,搶修近一個多小時到晚上7點多才重新開踢。

足球賽在下半場8分36秒中斷。

更扯的是,重新開賽8分鐘後,夜間照明就再度出問題,二度中斷比賽片刻後才又繼續踢,此場比賽一波三折,最後國訓以0比2敗給皇家蔚藍,原本4場賽事預定在9點結束,結果踢到晚上10點半才結束,讓參賽的球員抱怨聲連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