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不敵澳洲三亞后 史特拉斯堡屈居亞軍

詹家姊妹最終出屈居亞軍。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組合,今在史特拉斯堡女網賽雙打決賽中,雖然率先破發,但最終仍以4比6、2比6敗給澳洲三個大滿貫雙打亞軍組合巴提(A.Barty)/迪拉奎(C.Dellacqua)組合,最終屈居亞軍,兩人接下來將在法網再度兵發兩地各自參加女雙賽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家姊妹在首盤一開始雖然仍維持強勢球風,一開始就率先破發一度取得3比0領先,但不料兩人隨即陷入連續被破發的低潮,兩人連續被二度破發,首盤先以4比6讓出。

第二盤卻在一開始先被破發下,先以1比3落後,不料第5局詠然發球局第二度被破,一下子就以1比5落後,在多達9個破發點都沒有發揮效果後,最終再度以2比6吞下敗戰,詹家姊妹最終屈居亞軍。

但詹詠然賽後還是很正面的說:「雖然今天的決賽沒有拿下,但還是非常棒的一個星期,謝謝所有給我們支持的朋友們。」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