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那網賽》網球甜心許絜瑜浪費1冠軍點 印度摘雙打亞軍

寶島職網甜心許絜瑜,在今年職業賽最終戰─總獎金2.5萬美元(約82萬台幣)浦那(Pune)女網賽雙打決賽中,搭檔地主印度球員湯貝瑞(P.G.Tombare),惜沒把握到一個冠軍點,最終以1比2敗給大會第1種子伊凡可漢珂(V.Ivankhnenko)/瓦席莉薇(A.Vasylyeva)的俄羅斯、烏克蘭聯軍屈居亞軍,許絜輸以雙打2冠3亞戰績結束今年球季。

許絜瑜與湯貝瑞組合名列大會雙打第2種子,今雙打決賽面對第1種子東歐組合伊凡可漢珂/瓦席莉薇,兩人首盤一開賽就演出互破,打到4比4後,許絜瑜組合在第9局保發,第10局第三度破發後,以6比4先拿下下首盤。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二盤,許絜瑜組合一開頭就被二度破發,以0比4迅速被拉開,以2比6被對手追平;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中,許絜瑜組合先以2比5落後,幸好在4比7時,兩人連追4分,反倒以8比7領先,在9比8時先拿到一個賽末點,可惜沒掌握住,雖然在9比10也逃掉一個對手的賽末點,可惜最終仍以10比12落敗,最後仍只能屈居亞軍,結束今年的職業賽季。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