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盃》台灣夜市囝仔曾俊欣宰英國未來之星 9連勝晉16強

台灣夜市囝仔曾俊欣,今在美國羅佛里達舉行的橘子盃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14歲組男生單打32強中,再以直落二打敗英國浪琴未來之星的代表芬利(J.Feamley)晉16強,曾俊欣也延續連9場直落二勝利的旋風。

曾俊欣在橘子盃前的熱身賽艾迪赫爾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的男生14歲組單打冠軍後氣勢如虹,一直保持直落二、一盤未輸晉級的氣勢,今16強對手是第17種子、英國小將芬利,這名對手是英國今年法網由贊助商浪琴錶甄選出來的未來之星代表。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芬利的攻擊性非常強、球質也重,正拍變線更是他的拿手絕招,但他的打法剛好遇到剋星曾俊欣穩建的回球特質,結果曾俊欣輕鬆的就以6比0、6比2就拿下勝利,次輪將遭遇另一名種子球員、第9種子阿根廷的切倫杜羅(J.M.Cerundolo)。

對於曾俊欣今天的表現,曾俊欣的父親兼教練說:「今天俊欣多次上網得分,這樣會讓他未來對於中前場會更具信心。」不僅如此,曾俊欣的優異表現,甚至連世界雙打球王都來到球場看他比賽,同時,世界第24的法國球員孟菲爾斯(G.Monfils)的經紀人還特別主動要求俊欣共同練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