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賽》詹家姊妹直落二封后 歡慶晧晴22歲生日

我國職業網球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19日在日本女網公開賽雙打決賽中,以零破發的完美表現,只花62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地主日本組合奈良久留美/土居美咲封后,今年奪下第三座WTA級雙打冠軍,詹皓晴也靠自己實力為自己打下22歲最佳的生日禮物。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兩個人今年生日都傳出佳音,詠然8月17日的26生日時,當周打下辛辛納提女網賽生日,想不到本周六換成皓晴22歲生日,姊妹倆再奪下日本女網公開賽的雙打冠軍,皓晴賽後開心的在臉書上說:「冠軍了!!!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第一次在自己的生日打冠亞軍,主辦單位和WTA超級貼心請來日本藝人帶動現場所有球迷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送給我,還有一個超級可愛的熊大蛋糕~~~超級開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詠然/詹皓晴雙打決賽對上地主的日本前二單打好手奈良久留美/土居美咲,後者兩名日將世界單打排名都在百名之內,但明顯雙打默契不如詹家姊妹,雙方在互保發球局級,詹家姊妹就以四連破、連拿9局下,輕鬆的以6比1、6比2拿下勝利封后,兩姊妹接下來將待在東京,繼續參加太平洋女網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