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少網賽》「夜市囝仔」曾俊欣領軍 中華2比1力克非洲冠軍

由年初在法國Le Petits As網賽封王的「夜市囝仔」曾俊欣領軍的中華少年網球隊,在捷克舉行的世界少年網球團體賽(ITF World Junior Tennis Finals)中,靠著蔡長霖、曾俊欣前兩點單打獲勝,最終以2比1打敗非洲區冠軍摩洛哥。

中華少年網球隊是以亞洲/大西洋區第二,得以晉級參加世界少年網球團體賽,名列世界16強,中華隊被分在C組,與中北美洲區冠軍美國、非洲冠軍摩洛哥和歐洲區第4波蘭同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華隊首站對上摩洛哥,第1點單打由蔡長霖對上摩洛哥的塞迪(I.Saadi),蔡長以6比1、6比3拿下第1點;第2點,中華隊主將曾俊欣也同樣以6比1、6比3打敗摩洛哥的艾梅斯巴海(S.El Mesbahi),讓中華隊提前拿到勝利。

中華隊在連勝兩點後已篤定勝出下,第3點雙打無關勝負讓主將曾俊欣休息,改由蔡長霖搭陳彥丞,兩人最終以6比2、3比6和3比6敗給摩洛哥的勞羅西(Y.L.Laaroussi)/艾梅斯巴海,但中華隊仍以2比1成功打敗摩洛哥拿下首勝。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