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挑戰賽》李欣翰直落二 今年首度闖進雙打4強

我國職網雙打球員李欣翰、彭賢尹,本周兩人不約而同選擇總獎金10.65萬歐元的拿坡里網球挑戰賽,結果台灣雙打一哥彭賢尹於雙打首輪止步,反倒今年一直苦無表現的李欣翰與義大利球員莫提(Alessandro Motti)以三盤搶十大戰後,今年首度闖進男雙4強。

李欣翰今年打了5站比賽,雖然如願打進四大公開賽之一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再加上原本有意跟謝政鵬再度合作,但不料謝政鵬的手傷復發,讓今年李欣翰前5站的表現平平,只在香港、澳洲伯尼和廣州3站挑戰賽,雙打各贏了1場,晉8強就止步。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世界雙打第185李欣翰本周找上了世界第141的莫提,兩人8強對上馬肯(Dino Marcan)/洛拉(Blaz Rola)的克羅埃西亞與斯洛維尼亞聯軍,李欣翰組合首盤成功破了唯一1個發球局,以7比5先拿下首盤,惜第二盤,失2個破發點全遭破發下,以3比6被扳平;幸好在第三盤搶十大戰中,李欣翰組合以10比8驚險拿下勝利晉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