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網賽》美女網將新賽季開胡 詹皓晴晉8強

台灣21歲職網美女球星詹皓晴今年新球季與世界第10捷克球員佩絲契珂(Kveta Peschke)組合好事多磨,終於在12日於雪梨女網賽在先失一盤後,成功逆轉以2比1打敗俄國組合庫德雅薇特塞娃(Alla Kudryavtseva)/帕芙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晉8強,終於打下新賽季首勝。

世界女雙第27詹皓晴新賽季搭檔佩絲契珂組合,不料上周在布里斯本網賽雙打首輪爆冷出局,本周征戰雪梨女網賽,結果本來預計要前一天登場,結果又遇到下雨,首輪賽程延至12日才開打。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但詹皓晴/佩絲契珂首盤似乎也還沒進入狀況,被拿到多達8個破發點,其中被破發2次,雖然成功破發1局,但還是以4比6丟掉首盤後,第二盤也先被破發一度以1比3落後,幸好兩人逐漸熟悉後,在第10局成功破發,以6比4扳平;第三盤關鍵搶十,詹皓晴組合成功以10比5拿下勝利晉8強。

詹皓晴終於拿下新球季首勝後開心的說:「今年首勝在雪梨!好開心~今天的比賽是逆轉勝,從46 13 追回來到最後46 64 10-5 拿下勝利!打到第二盤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不想輸嗎?那就用命去拼!因為我相信自己如果用命去拼了 我們一定會贏 如果沒有贏 也沒有遺憾了。果然成績跟我們期望的一樣~是好的!今天特別開心因為每次看到自己小小的成長!就好像離夢想又更近了一點,希望我們之後能有更好的成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