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女網賽》不敵地主中國女將 詹詠然單打亞軍

台灣職網女將詹詠然,孤軍赴中國參賽,27日於總獎金2.5萬美元南寧女網賽單打決賽中,可惜以0比2負於世界第364、地主中國25歲球員徐一璠,屈居亞軍。

世界第299張詠然在南寧狀態相當好,前四輪1盤未失打進決賽,但對手徐一璠也同意是不失一盤殺進決賽,兩人先前曾二度交手,2010、2012年二度都拿下勝利,但兩人第三度交手也是詠然自去年病毒感染後復出再度對上徐一璠。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一盤,雙方打到2比2平手後,詠然遭到破發,首盤以3比6落後;第二盤,雙方打到4比4平手,詹詠然在第9局成功破發,原本第10局換她發球只要保住就能拿下第二盤,但沒想到卻被破發,最終在搶七局中,詠然全面崩盤,被連下6分,最終以1比7落敗屈居亞軍。

但這也已經是詹詠然自去年美網復出後,單打最好的成績,詠然賽後也很大方的在臉書上說:「很可惜的…只拿下了亞軍,今天徐ㄧ璠的表現真的很好,恭喜她~也祝福她接下來的比賽!謝謝南寧~」詹詠然接著將轉往南韓,參加總獎金1.5萬美元的首爾女網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