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巴特女網賽》克服低溫困擾 詹詠然雙打搶進4強

昔日台灣黃金女雙詹詠然、莊佳容,7日在總獎金25萬美元澳洲荷巴特(Hobart)女網賽中雙雙與不同搭檔登場,結果莊佳容在力拼三盤後於首輪止步,被排在最後1場的詹詠然則在三盤大戰後,力抗當地偏低的氣溫,最終以2比1力克對手晉級4強。

詹詠然同樣與前一周的搭檔胡莎洛娃(J.Husarova)對上莉諾(Lino)/瑪瑞諾(Duque-Marino)的西班牙、哥倫比亞聯軍,第一盤,詠然一度取得5比2聽牌局面,但不料卻被二度破發,被追到6比6平手,幸好搶七再以7比2拿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二盤以2比6被扳平,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詹詠然組合一度以1比4、2比5落後,幸好連追5分,雙方一直鰲戰到7比7、8比8後,才連下2分以10比8拿下勝利。

詹詠然賽後說:「今晚在中央球場最後ㄧ輪的我們,晉級四強囉!!在室外十度的低溫和寒風的狀況下以76(2) 26 10-8驚險拿下,中間戰情ㄧ度吃緊,還好在最後關鍵球有穩住堅持戰略,才順利拿下比賽!媽咪在旁邊看了整場,冷了整場,也緊張了整場...看到我們贏球的笑容還是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基本上明後天沒比賽,會把單打和雙打ㄧ起練的,為了下星期的澳網單打還是要有所準備!」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