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張凱貞腕傷4月才復出  感激四維金援100萬

張凱貞(中)獲四維基金會金援100萬。(張凱貞提供)台灣職業網球精靈張凱貞,去年11月左手腕接受治療後,估計要到今年4月才能復出,但面臨職業生涯最艱困的張凱貞,她的贊助商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並沒有忘記,7日在地主桃園縣長吳志揚的見證下,由四維提前先給張凱貞一張1百萬贊助,讓凱貞充滿感激的說:「我會儘快復原,打出成績,好回報他們!」

張凱貞世界排名一度在2010年衝到世界第82,但2013年對她卻像是一場夢靨,她說:「2月打馬來西亞時,因為場地不平,脊椎壓迫到,結果形成椎間盤突出,忍痛繼續帶傷打到法網、美網時,結果又傷到左手腕,一度還曾經痛到連晚上睡覺都睡不著。」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回台檢查後,發現張凱貞左手腕的半月軟骨破裂,11月送醫院治療,直到3周前才開始復建,預計還要再復建3周才能拿球拍做空揮動作,預計最快4月才能重返球場,張凱貞說:「其實不要看到網球就還好,只是最近電視一直猛播澳網的比賽,手還真的會癢。」

雖然張凱貞已近5個月未參賽,世界單打排名也掉到第912,但熟悉她的贊助商還是沒有忘記她,7日四維還先送上1百萬支票,地主桃園縣長吳志揚也來站台,這讓張凱貞很感激的說:「沒想到正在受傷中,還能送到這樣的待遇,這就像是在雪中送炭,四維、土銀是我唯二兩個一直都支持我的本土企業,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的鼓勵,趕快把傷養好爭取更好的成績回報他們。」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