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瑞銀與20企業擁抱愛心 用運動募善款

「瑞銀益齊跑」 接力賽,選手賣力奔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瑞銀益齊跑」 企業公益邀請賽今日(11/12)於台北市陽明高中舉行,本活動由瑞銀集團發起號召共20家企業募得至少600萬公益善款,並捐贈給全台共10家公益慈善機構夥伴。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活動現場共有超過800人參與,進行了媲美專業等級的公益齊跑菁英賽,由12支企業菁英隊伍在60分鐘內進行接力,現場選手賣力衝刺,每個人須在25-35分鐘內盡力跑出最遠距離,並以團隊總成績來取得優勝,冠軍隊伍瑞銀也在一小時內跑出超過124圈的好成績。

「瑞銀益齊跑」 各企業跑步社團熱情參與。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7 U Relay Charity「瑞銀益齊跑」 企業公益邀請賽瑞銀大使 財富管理董事總經理張凌雲也說明:「今天所有跑者都全心全意地在田徑場上揮灑汗水與熱血,尤其在名人益齊跑時看到各企業代表與公益團體的小朋友一起同樂,更讓我感受到社會正面力量與公益精神的串聯。」

「瑞銀益齊跑」活動今天在台北市陽明高中熱鬧展開。圖/主辦單位提供

公益齊跑菁英賽隊伍最終分別由瑞士銀行與敬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冠軍與亞軍,經由主辦單位頒發特製的愛心人獎盃,希望參與企業都能擁抱愛心,用運動與熱血做公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