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城市路跑》何盡平12.5K奪冠 創四連霸紀錄

路跑常勝軍何盡平以40分50秒佳績,奪得第四屆SEIKO城市路跑男子組冠軍,創下本賽事四連霸紀錄。(主辦單位提供)「第四屆SEIKO SUPER RUNNER 城市路跑賽」,14日在總統府廣場前盛大開跑,國內知名路跑好手齊聚凱道,何盡平以40分50秒完成12.5K賽程,創下四連霸紀錄。

已舉辦至第四屆的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固定於每年九月舉辦賽事,已成為台灣知名路跑賽事,累積廣大跑友大力支持,更吸引國內知名路跑好手參加,邀請Janet和初次挑戰路跑的曹佑寧攜手擔任路跑大使,以「推動時間的力量SEIKO GO WITH TAIWAN」,一向熱愛戶外運動的Janet,從小就非常享受「動」的樂趣,好奇的她更是不斷挑戰各種運動,更熱愛跑步,路跑已經超過10年,還曾挑戰過不少國際馬拉松賽事,起初跑步只是跟朋友一起完成學校裡的運動,直到大二為馬拉松進行訓練時,感受到自己體能的改變和突破,才徹底愛上了跑步。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挑戰組12.5公里賽事,男子組由國內知名跑者何盡平奪得冠軍,以40分50秒佳績創下本賽事四連勝紀錄,欣喜之情溢於言表,期許自己能繼續抱持SEIKO「永遠領先一步」的精神,繼續在路跑界擁有不敗地位!女生也不遑多讓,知名教練傅淑萍也參與本屆賽會,與各界好手齊力較勁,最終以45分09秒奪得女子組冠軍,亞軍則由簡培宇以47分03秒成績拿下。

適逢SEIKO在台60周年之際,為開啟企業社會責任新紀元,也於今宣布捐出台幣100萬元善款,做為「屏東縣原住民全人關懷促進協會」的營運基金,除了解決協會物資缺乏的燃眉之急,未來也將持續關注並提供協助,幫助協會組織更為健全,提供更多偏鄉孩童一個學習的避風港。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