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太平球場慶太平 2018秋季盃圓滿落幕

球友們上場揮桿做公益。大會提供

11月底的中台灣好熱鬧,眾多球友期待的鴻禧太平球場秋季賽歡樂開打,在陳宏銘副總的精心策劃下,會員們在舒適的天氣下聯誼競技做公益,樂捐贊助附近的頭汴國小的高爾夫培訓計劃的經費。晚會在頭汴國小鼓隊六位同學精彩開場中登場,除了頭汴國小的校長江雪珍也親自出席接受頒獎,在愉快的氛圍下圓滿落幕。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鴻禧太平高爾夫球場可以說是中台灣很「特殊」的高爾夫球場,雖然是九洞球場,太平球場那間極為壯觀的球場會館,讓人很難相信這是一座只有「九洞」的高球場。尤其落差很大的球道,考驗球友們擊準的技術,最讓人回味的,是像地毯般的極具彈性果嶺草皮,讓球友們讚嘆有加!

太平球場副總陳宏銘(左)舉辦愛心秋季賽,球友們大力支持捐獻義款。大會提供

一年一度的秋季盃更是鴻禧太平球場結合會員、球友球敘及回饋地方鄉親的年度大事。落實配合體育署與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基層扎根計畫,以實質的協助,像是募資、贊助、提供場地等,讓頭汴國小能有更多的預算,著實培育出高爾夫球新秀。當天鴻禧太平高爾夫球場也特別規劃「捐助100元,攻上果嶺即贈一條高爾夫球」的公益活動,為頭汴國小作募集球隊培育基金,受到廣大球友迴響,共募集了39800元。

太平球場秋季賽獻愛心,頭汴國小校長江雪珍(上排左三)帶領老師學生們接受頒獎。

鴻禧太平高爾夫球場董事長陳世坤表示,希望頭汴國小學童藉由此次高爾夫球育樂營的深入紮根計畫能培育更多高爾夫運動的明日之星。頭汴國小校長江雪珍更是期許球場能完成目標成為一個完整18洞的正式球場,孕育更多的當地小孩成為高爾夫選手,帶動地方高爾夫風氣,將頭汴社區發展成為一個高素質的高爾夫社區。

特別感謝以下贊助商,給予太平球場支持,讓今年秋季盃圓滿落幕!

2018 秋季盃-贊助商

悅來高爾夫事業有限公司

裕民汽車(股)公司

台亨雙龍汽車有限公司

黃色實業有限公司

高夫貝爾國際有限公司

HONO 高爾夫

永鵬聯合廣告企業有限公司

富鐿實業(股)公司

高爾夫文摘

高爾夫雜誌

妮好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喬偉國際(股)公司

鵬馳有限公司

品皇咖啡

洲航商行(紅牛)

江瑞益 董事

黃寶珍

峻禾企業

童筱喬

楊清松

由利實業有限公司

艾鎂實業有限公司

昶掄塑膠(股)公司

愷威興業有限公司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