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奧運》好尷尬!當著法國總統前凸槌 跳水選手表演時摔的四腳朝天

法國奧運跳水選手竟在表演時摔的四腳天。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好尷尬!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在出席耗資 1.54 億英鎊(約63.8億台幣)的新水上運動中心落成典禮時,竟然發生表演的跳水選手竟從跳板上滑倒,摔的四腳朝天的尷尬意外,這一影片隨後在社群媒體上被四處瘋傳。

法國奧運跳水選手詹達爾(Alexis Jandard)在關鍵時刻失足,從跳板上滑落,然後意外地頭朝下落入泳池——這在法國總統馬克宏面前是再糟糕不過的時機了。 詹達爾是 2024 年巴黎的新水上運動中心落成典禮的表演者之一,馬克洪也是出席儀式的知名人士之一。

 

馬克宏在今年夏天巴黎奧運之前正式為該場館揭幕,隨後詹達爾將與另外兩名跳水運動員一起表演。然而,當他準備進行同步表演時,結果竟然在 3公尺 跳板上滑倒,背部猛地一撞,彈進了泳池。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法國總統馬克宏親自參與新水上中心的開幕典禮。法新社

詹達爾在最糟糕的時刻因失去平衡而哀嘆,因為他笨拙地用右腳著地,然後摔倒了。然而,他後來證實,只是他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所幸他沒有在奧運前夕的過程中不幸受傷。

詹達爾摔倒的影片片段在社群媒體上瘋傳,詹達爾的背部呈紅色,幸好他的心態很好地面對了這一事件,並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了標題:「j'ai glisse Chef」,翻譯過來就是:「我滑倒了,酋長」。

他在Instagram上慷慨地發布了一份「報告」,並開玩笑說:「我在總統面前摔倒了。我在整個法國面前摔倒了。」這位 2020 年東京奧運選手隨後進一步淡化了這一情況,並解釋說他的粉絲可能會嘲笑他:「老實說,我真的活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詹達爾曾兩次代表法國參加世界游泳錦標賽,他解釋說,儘管「流了一點血」,但他沒有受傷,甚至還能繼續參加當晚的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