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香港盃國際一級場地賽 黃亭茵、李文昭奪金銀

黃亭茵(左)、李文昭奪下1金1銀。摘自李文昭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今在香港將軍澳單車館舉行的香港盃國際一級場地賽,台將首日有不錯的表現,粉紅小鋼砲黃亭茵維持自己絕佳狀態奪下女子菁英組全能金牌,而新竹車手李文昭則在男子菁英組4公里追逐賽屈居銀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選擇沒有加盟歐洲職業車隊而選擇留在台灣備戰的黃亭茵,今年剛在2月馬來西亞亞錦賽奪下1金3銀1銅的亮麗成績後,今在香港盃又騎出不鋰的成績,香港盃國際一級場地賽是登錄為國際自由車總會的國際一級賽事。

黃亭茵的粉紅戰駒很顯目。摘自黃亭茵臉書

申騰美利達車隊教練楊東蓁表示,黃亭茵在女子菁英組前兩項就取得第一保持領先,下午在最後一項領先計分賽中,黃亭茵1人雖然受到香港兩隊4人包夾外,還得注意芬蘭、新加坡車手突圍,黃亭茵1人旣守又要搶分下,最後還是守住領先優勢,為台灣奪下一面金牌。

新竹在學校校長不支持下,半好李文昭還是奪下銀牌。摘自李文昭臉書

在男子菁英組4公里追逐賽部份,李文昭在上午預賽名列第1,可惜在在下午決賽時太慢加速,最後以不到1秒的時間屈居第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