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比賽前一天大夜才返台 馮俊凱公路計時賽照樣封王

馮俊凱奪下個人計時賽金牌。Ride now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比完環廣西公路賽後,自由車一哥馮俊凱展現霸者風範,即便在今全運自由車公路計時賽前一晚深夜才歸隊,但他照樣飆出50分56秒、時速達47公里12的極速奪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自由車公路賽男子個人計時賽共長40公里,效力於己林美利達一級職業車隊的馮俊凱,才剛比完環廣西自由車公路賽6天賽程後才趕回台灣,今在男子個人計時賽以6秒差距打敗上屆全運冠軍「濠小子」杜志濠而封王。

 濠小子杜志濠奪下銀牌。Ride now提供

馮俊凱極力讚美後生晚輩杜志濠的表現,凱哥說:「6天的環廣西賽事到最後兩天才熟悉,但我是百分之百完成車隊交代的任務;杜志濠真的蠻厲害的,畢竟他專精在個人計時部份,我在比賽時並沒有特別注意對手,只專注於功率和個人的速度。」

吳之皓為台東縣奪下首面公路賽獎牌。Ride now提供 

本屆全運落居銀牌的杜志濠一點也不以為意,他說:「我已經跑的很好了,主要關鍵應該是我前半段太保守不夠快,怕後半段沒有力量,留力在後面,而且前半段的風非常大,有時還亂吹,我對我自己的表現已經打100分了!」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