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跑完60km鐵人再拼20km個人計時 神力女鐵人張婷婷2連霸

張婷婷比完鐵人又在自由車摘金。Ride now提供

【楊勝凱/桃園報導】就算不是最辛苦的金牌,但肯定是移動距離最長的金牌,台北市「張家班」張婷婷扮演神力女超人,在比完鐵人三項女子組混合組賽事後,今又在自由車公路女子個人計時賽中飆下金牌完成二連霸,連銀牌台中市車手曾可妡都不禁尖叫說:「婷婷太快了,伊甘奈象牛咧!」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張婷婷時速超過41公里。Ride now提供 

鐵人張家班大姊張嘉家在女子組奪金,張婷婷比完51.5公里雖然只獲得第4無緣獎牌,但她隔天又代表台北市張家班3人外加男子金牌張團畯在混合組比完一個人8.25公里後奪金。

 曾可妡連續兩屆屈居銀牌。Ride now提供

張婷婷在鐵人三項兩天共比完近60公里後,只休息了3天之後,今又在跨項自由車的公路女子個人計時賽中,在去程大逆風下,張婷婷在20公里中又飆出28分38秒47、時速41.90公里的速度奪金,張婷婷只說:「因為前面大逆風,所以我前面10公里保持住,怕會輸在前面,後面順風合計有快到時速50公里。」

 黃亭茵奪銅。Ride now提供

張婷婷的超猛速度,讓自由車國手出身的曾可妡只能在賽後尖叫說:「婷婷太快了,我的媽啊,伊伊甘奈象牛咧!」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