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桌球男雙北市金包銀 一哥林昀儒第2金入袋

林昀儒/王泰崴奪下男雙金牌。大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108年桃園全運會桌球賽事進入倒數第2天,今(5)日男子組個人雙打決賽形成台北市內戰,結果還是台北市的新一哥林昀儒/王泰崴4比1打敗馮翊新/黎昕陽奪金,林昀儒個人已包辦混雙、男雙隻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林昀儒(左3)奪下第二金。大會提供

男雙決賽上演台北市內戰,同隊廝殺,彼此都非常了解對方的球路和優缺點。兩強對決,前兩局各勝1局平手後,第3局局勢膠著,一度拉到12分平手,林昀儒連拉2分後,14比12拿下第3局;第4局中段比數拉開,林昀儒/王泰崴11比6再下1城,比賽結束4比1,林昀儒/王泰崴成功奪金,最終也把金銀牌都留在台北市,另苗栗縣陳建安/洪子翔也成功打退高雄市李佳陞/楊恆韋奪銅。

 新北市陳思羽/劉昱昕女雙摘金。大會提供

女子組個人雙打決賽,新北市陳思羽/劉昱昕對決地主隊桃園市于修婷/簡彤娟,順利抱回女雙冠軍;季殿戰新北市劉馨尹/鄭先知則以4比0擊敗高雄市李依真/許慧純,為新北市再拿下1銅牌,新北市陳思羽也已奪下女團和女雙雙金。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