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射箭聯賽》凱撒五點中贏四點 龍頭老大失而復得

企業射箭聯賽元年,凱撒隊重奪失去一天的王座。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企業射箭聯賽22日在臺中市立棒球場進行第14輪賽事,第13輪被擠至第二的凱撒飯店,面對台南射箭隊在五點中拿下四點勝利,積分303分再度重登首位。

這項比賽28日將移師臺南市金城國中較勁,目前凱撒飯店303分暫居第一,昨天躍居第一的寒舍300分第二,新竹愛山林284分第三,協會青年隊274分第四,臺南隊258分第五,臺中銀行211分第六。

第13輪後落居第二的凱撒飯店,今天對台南射箭隊之戰,第一點女子個人賽派出世錦賽金牌雷千瑩對決臺南隊彭家楙,由彭家楙以7:3獲勝。雷千瑩與彭家楙下整體實力相差無幾,兩位目前位列女子個人前1、2名。

凱撒隊饒廷宇。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第二點凱撒飯店男子個人派出饒廷宇出戰台南射箭隊羅偉旻,由饒廷宇以6:0取得勝利,扳成1:1,混雙凱撒飯店陳緯杰/雷千瑩出戰台南射箭隊羅偉旻/彭家楙,凱撒以6:2獲勝,也讓「雷母」報了個人賽失利一箭之仇。

第四點女子團體凱撒飯店派出白依婷/蔡雨芝/詹紫媚,出戰台南射箭隊葉昱琛/葉秀婷/蔡佩綺,比數為51:51 / 49 :51 / 53:48  / 51:50,最終凱撒飯店以6:2取得勝利。

壓軸的第五點,凱撒飯店男子團體派出饒廷宇/陳緯杰/王正邦,出戰台南射箭隊龍文昱/洪晟皓/羅正偉,以6:2再勝,五點中拿下四點,也從寒舍奪回失去一天的龍頭老大地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