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象徵臺體的藍色線條獎牌亮相 吉祥物「捷駱」登玉山

象徵臺體的藍色線條的全大運獎牌亮相。臺灣體大提供

113年全大運賽事獎牌亮相,外型以本次大會標誌的設計作為主體,金銀銅牌都搭配上象徵臺體的藍色線條,看起來充滿設計感,打破印象中傳統獎牌圓形的樣貌。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113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即將於5月4日開幕,近日承辦方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籌備處也完成各項賽事抽籤,4月15日將在臺中公園湖心亭舉行聖火引燃儀式,賽事獎牌的設計和全新形象的吉祥物也順勢亮相。

今年全大運的獎牌。臺灣體大提供

113全大運的獎牌在近日出爐,結合主logo設計理念,以流暢的線條作為主體,營造出跑道上奔馳的速度感,環繞的模樣不只象徵著臺體大體育場環狀的模樣,對稱的擺放也代表著無限的意涵,向上延伸的線條也如聖火般熊熊燃燒,將運動員的熱血展現的淋漓盡致。

金銀銅牌搭配上臺體代表的藍色線條,打破以往傳統獎牌圓形的樣式,增添幾分新氣息。

臺灣體大也推出全大運吉祥物-捷駱(Jet Rock)。臺灣體大提供

睽違20年再次承辦全大運,臺灣體大也推出全新吉祥物-捷駱(Jet Rock),以代表臺體的駱駝精神作為發想,將堅強勤奮、術德兼修的美德藉由本屆全大運發揚光大。

帶著運動家精神的捷駱也搶先跟上臺體休閒系的腳步,在地震前,由該校休閒系主任王伯宇所帶領的團隊,一起征服玉山並站在主峰的頂點上向大家打招呼。

全大運首項賽事手球將於4月18日起在臺體大體育館開賽,本屆一共舉辦21 項賽事,23日在手球場將產生本屆賽會第一面金牌。開幕典禮訂在5月4日在臺體田徑場舉行,5月8日閉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