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甜蜜復仇! 畢雯媛助ATTACKLINE直落三勝中纖

ATTCKLINE對上中國人纖。

企業排球聯賽新竹站的首日最後一場賽事,由ATTCKLINE對上中國人纖。首局 ATTACKLINE持續握有領先率先拿下;次局ATTACKLINE戰術愈加靈活多變,以大比分差再下一城;第三局仍由ATTACKLINE搶下領先,但中纖改變陣容收到成效,緊追在後。一次中纖的觸網失誤錯失反攻機會,加上柯粢薰一記後排攻擊得手,讓ATTACKLINE終場就以直落三(25-21、25-12、25-21)取得本場比賽勝利。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ATTACKLINE演出甜蜜復仇。

雙方上次交手為11/17,當時由中纖以3-0贏得勝利,此役則由ATTACKLINE反以直落三甜蜜復仇。特別是第二局ATTACKLINE靠著蔡沁瑤連續單腳背飛、蕭湘凌關鍵時刻處理球,加上畢雯媛的後排攻擊、具侵略性的發球,以25-12,多達13分的分差取得聽牌優勢。多點開花的攻擊是ATTACKLINE能夠勝利的致命武器。

畢雯媛(左1)。

本場比賽表現出色的畢雯媛,在賽後訪問稱讚球隊今天無論是攻擊、防守,整體都表現得很好,有把練習的水準發揮出來,也有針對上周的問題做出修正。

至於個人方面,畢雯媛說:「我今天其實沒有想太多,一開賽時甚至有點緊張,因為上周表現不太好,但今天有提醒自己,隊友都會幫我 cover,要放開來打!希望明天也能像今天一樣,腳能動起來,打出流暢的攻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