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槳》台灣首屆SUP國際邀請賽落幕 近百民眾上板體驗樂起

2018 臺灣SUP國際邀請賽 1K全民趣味體驗 集體出航畫面。大會提供

近百人SUP 立槳板上初體驗 乘風划板集體完賽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福隆海水浴場今日有近百位民眾,其中包含有:女大學生、瑜珈老師、英勇消防隊員……,各行各業的民眾,大家一起頂著豔陽、迎著微風初登SUP立槳板,在大會啟航鳴笛聲響起,集體出航陸續完成一公里的划行體驗賽。

中華SUP立槳協會理事長 吳睿豪表示:『今天SUP全民趣味參賽選手百分之七十都是第一次參加,也恭喜他們皆成功完賽,這也是協會當初堅持一定要在國際公開賽的賽制中,增加一場全民體驗的賽程,就是希望有越來越多的民眾,可以一起來體驗SUP乘風划槳的樂趣。』

2018 SUP 立槳國際邀請公開賽  賽事二日大合照。大會提供

PRONE 捷式划板 各選手展現驚人臂力與耐力

一公里的捷式划板競速,所有選手必須趴板徒手划行,專業的賽程考驗著每位選手的臂力與追求完賽的毅力。中華SUP立槳協會秘書長 劉盈盈表示:『捷式划板的技術在國際救生隊早已列為專業必備的技能之一,協會也期望台灣未來有更多專業PRONE捷式划板的好手誕生。』

2018 長程菁英積分公開賽前三名頒獎。大會提供

長程六公里菁英積分賽 前三名由國際選手包

本次2018 Taiwan Paddle Games有來自各國菁英選手,世界冠軍匈牙利選手、澳洲選手,六公里菁英積分公開賽由外籍選手包辦男子組前三名, 匈牙利選手Daniel 與弟弟 Bruno Hasulyo ,哥哥Daniel Hasulyo 成績 00:30:00 ,弟弟Bruno Hasulyo 00:30:01,最後由哥哥以00:00:01秒 領先衝回終點。

SUP POLO 水球 各隊隊名展現創意 射門展現絕技 贏得滿堂彩

3對3 POLO 水球競賽,本屆各隊先以趣味隊名贏得現場滿堂歡樂的笑聲,例如:能勁可夫隊、肖婆聯盟、康哥蚵男顯神雕、上廁所要排隊、即刻落水隊……等,各隊隊名大顯創意;各隊不僅創意十足,每隊選手板上技術也絕佳,快槳奪球,在爭球奪分過程也盡情展現射門絕技,競賽過程讓現場民眾大呼過癮。

2018 SUP POLO 水球競賽 各隊選手全力奪球。2018 SUP立槳國際邀請公開賽  青少年組冠軍伍庭增。大會提供

中華SUP立槳動協會 感謝各界贊助力挺SUP立槳運動

中華SUP立槳運動協會希望透過推廣SUP 立槳運動,提供給臺灣喜愛運動的選手一個舞台,也希望越來越多人可以嘗試SUP立槳運動,鼓勵全民走出戶外,共享立槳運動的活力和體驗汗水的過程。 協會理事長表示:因為愛所以我們願意。 期望未來台灣也可以培育出更多優秀的SUP 立槳運動選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屆國際賽事也吸引各界企業投入,包括福容大飯店、臺灣卡西歐G-SHOCK、台灣太古可口可、STARBOARD 臺灣、聯合數位文創……等知名企業,不論是水分補給、配備補給或獎項贊助,讓所有選手得到充分獎勵。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