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雄體育季》幼兒足球錦標賽、大樹舊鐵橋健行報名起跑

2018高雄市體育季系列活動場場精彩。圖/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2018高雄市體育季系列活動以「就是要動」為主題,預定於明年1月至3月辦理,就是要市民動起來!結合場館導覽及牛棚講座的「澄清湖‧我的主場-球場文化深度體驗」僅剩個位數名額(報名網址:https://goo.gl/bKC1a4),請有興趣的市民朋友,把握時間報名。第二波開放報名的是「幼兒足球錦標賽」及「大樹舊鐵橋健行趣」,這2場活動亦是體育季的重頭戲,歡迎市民朋友共襄盛舉、踴躍報名參與!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主辦單位高雄市體育處表示,明年1月13日於中正運動場舉行的「幼兒足球錦標賽」,希望藉由足球運動的趣味性,鼓勵幼兒踴躍參與足球運動,讓每組參賽的小球員都有機會上台領獎,徹底享受足球帶來的樂趣,並達到增進幼兒體魄、免疫力、專注力及學習團隊合作觀念等目標。報名自即日起至12月29日止(免收報名費),詳情請體育處官網洽詢(https://goo.gl/Hns24Z)。

另一項體育季活動的重頭戲是明年2月10日的「大樹舊鐵橋健行趣」,首度選擇在深具歷史文化價值及風光明媚的大樹舊鐵橋進行,讓民眾在濃厚懷舊氛圍中運動兼觀光!舊鐵橋已被列為國家級二級古蹟,橋下的高屏溪河岸空間為自然生態公園,園內有大草坪、人造溼地、鐵橋、磚瓦窯、倣舊日式建築物、步道和自行車道等,極具觀光休閒價值。報名費用每人200元,包含導覽、特色紀念品(結合舊鐵橋意象設計之手提袋)、餐盒、獎項豐富有包括液晶電視機、腳踏車、烘碗機、電陶爐、果汁機、血壓計、烤箱、電風扇等多項大獎之摸彩券,自今年12月20日起至明年1月20日止受理報名。報名方式:1.網路報名:伊貝特報名系統,網址https://goo.gl/P9XWFi;2.書面報名:請上2018高雄市體育季系列活動粉絲專頁下載報名表(網址:http://bit.ly/2zo2Nwl),以e-mail方式報名。

2018高雄市體育季系列活動場場精彩,除上述活動外,另包括1月27日-1月30日「全國第62屆和家盃排球錦標賽」、2月25日「2018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3月18日「市長盃槌球錦標賽」、3月24日「健康活百二-銀髮族趣味運動會」、3月29日至4月1日「七人制橄欖球錦標賽」等活動,實施計畫陸續公布中,詳情請參閱活動官方粉絲專頁及高雄市體育處官網,掌握最新活動資訊,或電洽07-7229449*640-648、711。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