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世錦賽》昔日台灣全民公敵吳慧麗發威 陳彥羽32強「韓」恨

黃鈺仁奪台灣首屆金牌。 圖取自跆拳文化資訊網臉書

2017年茂朱郡跆拳道世錦賽,今輪到男子87公斤級和女子73公斤級登場,我國無法延續前日奪牌士氣,今上陣的羅至均、陳彥羽皆不敵南韓,於三十二強止步,另外,曾子鎰則在64強就中箭落馬。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次台灣世錦賽代表隊由世大運國手組成,年齡在20歲左右,前日男子68公斤級黃鈺仁爆冷擊敗奧運金牌、約旦好手阿伯赫許,可惜冠軍戰遭地主選手李大勛擊敗,但仍替我國進帳一面銀牌,同時也是本屆世錦賽首面獎牌,終結獎牌荒。

就讀國體大的羅至均,在男子87公斤級64強旗開得勝,首戰27:6大勝尼泊爾選手卡基(Shaksham Karki),但32強碰上地主選手仍無法突圍,最終以8:16敗遭淘汰。

女子73公斤級賽事,我國派出陳彥羽應戰,首輪輕鬆以8:1踢落紐西蘭籍選手泰勒(Shaw Taylor),但次輪卻遭遇里約奧運金牌得主吳慧麗,纏鬥至最後一刻仍以10:13敗北。

國人對於吳慧麗並不陌生,他在里約奧運參加女子67公斤賽事,次輪碰上我國女將莊佳佳,但吳慧麗動作骯髒,小動作不斷,用拉衣、抱腿的粗魯動作擊敗莊佳佳,當時也成為全民公敵。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