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女子半程馬拉松》廈門開跑 台灣女將謝千鶴勇奪冠軍

首屆海峽兩岸女子半程馬拉松在廈門海滄大道開跑,在3,000位報名人數中,臺灣約有150人,其中包括專業路跑選手以及由伊林模特兒組的成的名模團。謝千鶴以1小時20分46秒的成績第一個衝過終點線獲得冠軍、前廈馬和北馬冠軍、中國名將孫偉偉以1小時23分07秒獲得亞軍,另一名來自臺灣的張芷瑄獲得季軍,成績比亞軍慢了28秒。

本屆女子半程馬拉松以關愛女性為主題,倡導運動健康和關愛女性,鼓勵女性獨立自信,勇於展現自我,並喚醒公眾關愛女性的意識。報名人數達到3000人,所有參賽人員統一穿著粉色賽服,將體育賽事與公益活動完美結合。其中,來自臺灣的路跑團人數達150餘人,伊林名模夏如芝、陳韋利、連潔,中國好聲音「藍調女王」艾怡良,以及專業馬拉松選手謝千鶴、張芷瑄、林于馨、陳雅芬,紛紛報名參與此次「粉紅跑」。 本屆賽事臺灣代表成績優異,比賽於8點30分,準時鳴槍,1小時20分鐘後,半程冠軍產生,就是來自臺灣的馬拉松選手謝千鶴,而張芷瑄則以1小時23分35秒位居季軍,臺灣選手包辨第一和第三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由於是以女性為主的「The Pink Run」比賽,因此比賽當天,主辨單位安排多項特色配套活動襯托主題,比如選手們可在賽道檢錄處挑染頭發、裝創意睫毛和指甲,並在特裝位置進行閨蜜自拍;賽道上配置泡泡機、蛋糕塔、配速兔、拉拉隊,最亮眼的是幾十位型男全程服務,高舉加油牌子,在起點和終點處為參賽選手鼓勁,將這場以女性為主題的賽事演繹得淋漓盡致。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