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會》2014仁川亞運中華代表團服裝10日發表會亮相

第17屆亞洲運動會9月19日在韓國仁川點燃戰火,中華健兒們正集訓全力備戰,中華奧會特於10日透過模特兒走秀,展示台灣美津濃這次精心製作提供的中華隊代表團團體服裝及比賽服裝。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中)與模特兒們展示仁川亞運中華隊團服/李天助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今年初接下重任,一上任就表達個人非常重視運動代表團團服的材質與設計的想法,希望選手們不僅要穿的舒適、穿的美觀,更要穿出活力、穿出朝氣,把平時訓練的成果展現出來。

此次中華隊戰袍以國旗色系的傳統紅、白、藍為主要基調,運用不對稱線條,強調運動場上與眾不同的氣勢,手臂上有漸層線條印花,強調速度感,戰袍功能性強,吸汗、快乾,還可抗紫外線。

台灣美津濃的仁川亞運泳衣非常吸睛/李天助攝 林鴻道指出,美津濃為國際知名運動服裝品牌,自2009年起成為中華奧會國際綜合性運動賽會代表團主要贊助廠商,也曾是國際奧會服裝合作廠商。希望用心設計的運動服裝與亞運國手們相互輝映,期許突破自我,為國爭光!

團體及比賽服裝包括帽子、薄外套、長袖及短袖PO衫、長袖及短袖T恤、長褲及短褲、運動鞋及側背包,每組市價新台幣2萬元,除中華代表團579位教練、選手及隊職員外,也提供考察團等單位人士,合計送出660套,總值1320萬元。

此外,台灣美津濃也與棒球、田徑、游泳、排球、高爾夫等5個運動項目的中華代表隊簽約,屆時將身著全新服裝爭取佳績。教育部體育署與中華奧會皆期盼中華健兒穿上這次全新戰袍,能在仁川亞運達成至少奧運項目10金的目標。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