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演帽子戲法 曼城5-0血洗西漢姆聯取開門紅

斯特林演帽子戲法,助 曼城贏球。(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首輪,曼城客場5-0大勝西漢姆聯,新賽季開門紅。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熱蘇斯(Gabriel Jesus)破門,斯特林(Raheem Sterling)上演帽子戲法,阿圭羅(Sergio Agüero)替補出場罰進點球。

數據來看,曼城射門14-5,射正9-3,控球率57.2%占優勢。

本賽季英超引進VAR技術,第53分鐘熱蘇斯的進球,經過VAR介入,因斯特林肩膀略微越位在先被判無效,這是英超第一個被VAR吹掉的球。

斯特琳賽後發推持寫道:「兄弟,為什麼這個VAR這麼不喜歡我呢?不過進3球還是挺開心的,當然還有新賽季的開門紅。讓這大戰開始吧!」

斯特林此役表現極為活躍,全場賽4次射門全部射正,其中有3個轉化為進球!他在下半場進3球,完成帽子戲法,此役過後斯特林暫時排在射手榜首位。新賽季首輪就上演帽子戲法,斯特林是英超歷史第8人。

《泰晤士報》援引轉會市場網的資料,計算曼城在對西漢姆聯時替補席的身價。據悉,這些球員的買入價是2.05億英鎊,今天的身價則達到2.9億英鎊。

做客面對勁旅西漢姆,瓜迪奧拉( Pep Guardiola )的球隊5-0大勝,此役過後曼城暫時超越利物浦排名榜首。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