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阿扎爾亮相伯納烏球場 約5萬名皇馬球迷力挺

阿扎爾亮相皇馬伯納烏球場。(法新社)

阿扎爾(Eden Hazard)順利通過體檢,約5萬名球迷到伯納烏球場觀看他的亮相典禮。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晚上7時,亮相儀式正式開始。在進入球場之前,阿扎爾王身著一款白色體恤,不斷與球迷互動簽名。從現場的氣氛來看,一番人山人海的景象,5萬名球迷力挺,可見他人氣之高。據統計資料顯示,在球星亮相儀式的球迷數排名榜中,阿紮爾排名第六位。第一是C羅(Cristiano Ronaldo),亮相時現場有8萬球迷。

從皇馬隊史來看,比利時人阿扎爾的8850萬英鎊僅次於貝爾(Gareth Bale)。但從球星的量級上來看,簽下5年合約的阿扎爾被視為C羅之後的強力替身。

亮相儀式上,首先是主席弗洛倫蒂諾(Florentino Perez)的講話,「我們是皇馬,我們將要有更強的陣容,席丹(Zinedine Zidane)是領航者,我們的目的是為更多的勝利和冠軍而去。毫無疑問,阿扎爾是一個優秀的球員,與眾不同,這是這支球隊的一部分,而我們的歷史是由有天賦的球員鑄就的。歡迎阿扎爾來到皇馬,我們也要感謝切爾西,他們為阿扎爾實現夢想做出了貢獻。」

對阿扎爾而言,終於實現兒時的皇馬夢,「大家好,因為我的西語還不夠好,所以我要講法語,我想說的是,我真的很想開始在皇馬踢球,贏得很多冠軍,這是我從小的夢想,現在我在這裡,我只想享受這一刻。」

目前皇馬還沒有確定阿扎爾的球衣號碼,隊裡只有 16 號空缺,他的號碼可能要等到離隊人員確定後再決定。

阿扎爾在社交媒體上寫道:「感謝皇馬球迷,給我帶來了難忘的一天!」28歲的黃金年齡,阿扎爾人依舊可以在皇馬盡情展現自我。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