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帕爾默傷停補時梅開二度 助切爾西神奇4比3逆轉勝曼聯

帕爾默(Cole Palmer)在傷停補時階段梅開二度,完成帽子戲法。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帕爾默(Cole Palmer)在傷停補時階段梅開二度,完成帽子戲法,幫助切爾西在此前兩球領先到落後的情況下,以4比3戰勝曼聯,英超排名小升到第10。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本季英超最新的致勝進球,在第100分39秒時打進,令補時9分鐘領先的曼聯震驚不已,也讓斯坦福橋陷入了瘋狂。

比賽還剩 99 分 17 秒時,曼聯3比2領先,最後的兩個進球為這場令人窒息的比賽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這場藍紅大戰,比賽一開始就節奏加快,藍軍隊長加拉格爾(Conor Gallagher)在前面猛擊主隊,開賽僅4分鐘就率先進球;第19分鐘,安東尼(Antony)對庫庫雷拉(Marc Cucurella)犯規,帕爾默操刀12碼球助主隊的領先優勢擴大了一倍。

但加納喬(Alejandro Garnacho)把握住凱塞多(Moises Caicedo)糟糕的後場傳球,引發了曼聯的反擊進球;僅僅五分鐘後,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接到達洛特(Diogo Dalot)的傳中頭球破門,助曼聯2比2扳平。

下半場第67分鐘,曼聯加納喬在安東尼的腳外傳中頭球攻門,越過了門將彼得羅維奇(Djordje Petrovic),打進了他的第二個進球,曼聯一度認為這是制勝球。

替補出場的馬杜克(Noni Madueke)在禁區內被達洛特放倒,帕爾默自信地挺身而出操刀,在第 100 分鐘將比分扳平;第101分鐘,帕爾默接到角接球,他的射門被曼聯後衛擋住折射進球,球場內掀起了一陣瘋狂的場面。

 

自從今年夏天以 4250 萬英鎊(約17億台幣)的價格加盟切爾西以來,帕爾默在斯坦福橋開始了自己的生涯,這位 21 歲的球員在切爾西及其年輕球隊不穩定的賽季中表現出色。

帕爾默的帽子戲法使他的聯賽進球數達到 16 個並列第二,僅次於曼城的哈蘭德(Erling Haaland)。

他在過去四場為俱樂部效力的比賽中打進了七個進球,他繼續成為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的閃亮之光。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他的點球命中率也達到了 100%,本賽季迄今為止已經打入 8 球——這就是他的實力,毫無疑問他會在這場比賽中打進兩個12碼球。

他於 11 月在英格蘭隊首次亮相並入選了最近的陣容,以這種狀態,他看起來更有可能被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納入今年夏天參加 2024 年歐洲國家盃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