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迪巴拉世界波C羅傳射建功 尤文3-0弗羅西諾內

C羅(中)傳射建功,助尤文獲勝。(法新社)

2018-19賽季義甲聯賽第24輪,尤文圖斯主場3-0戰勝弗羅西諾內(Frosinone)。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兩隊近5次交手尤文4勝1平保持不敗,本季的首次較量中,尤文客場2-0戰勝弗羅西諾內。

上半場比賽,迪巴拉(Paulo Dybala)獻世界波,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補射破門。下半場比賽,C羅(Cristiano Ronaldo)推射擴大比分,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尤文主場3-0戰勝弗羅西諾內。

資料方面尤文全場佔據絕對優勢,不僅控球率達到6成,18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弗羅西諾內的15腳,其中9腳射正。

C羅先是助攻迪巴拉打進世界波,迪巴拉破門時C羅很開心;後面自己進球了,也是招呼迪巴拉,後者上來擁抱慶祝。

這是C羅職業生涯第二次在聯賽連續3場比賽奉獻傳射,上一次發生在2014年11月效力皇馬期間。

目前C羅以19粒聯賽進球列射手榜第一,8次助攻列助攻榜第一。過去4場聯賽尤文打進11球,C羅參與其中的9球,資料為5球3助攻1間接助攻。

這也讓C羅本賽季的進球數來到21球,助攻數則來到12次,總共參與尤文圖斯進的33球。值得注意的是 ,到目前為止,尤文圖斯本季各項賽事的進球數是64,這也意味著,C羅的參與進球數已經超過球隊本賽季總進球數的一半。

目前先賽1場的尤文以21勝3平積66分的不敗戰績仍然位列榜首,領先身後的那不勒斯14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