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洛夫倫傷退奧里吉難救主 利物浦1-2輸給狼隊慘遭淘汰

克洛普(中)的球隊,在足總盃近3年內兩次遭狼隊淘汰。(法新社)

2018-19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3輪,利物浦客場1-2不敵狼隊,英超聯賽的領頭羊慘遭淘汰。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半場,洛夫倫(Dejan Lovren)傷退,若塔(Diogo Jota)助攻希門尼斯(Raúl Jiménez)破門;下半場,奧里吉(Divock Origi)抽射破門扳平比分,內維斯(Rúben Neves)世界波破門再度取得領先。最終,利物浦客場爆冷1-2不敵狼隊。

利物浦佔據控球優勢60.6%,全場8次射門2腳射正,狼隊8次射門3腳射正。

利物浦總教練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談到洛夫倫,「他腿筋出現問題,這是我所聽到的,在此前沒有任何徵兆,我問了每一個人,沒有任何跡象表明他腿筋有傷,只是有些出乎意料,所以,這是你必須要做出的決定。」

這並不是克洛普的球隊第一次在足總盃被狼隊淘汰,在16-17賽季第四輪的比賽中,利物浦隊就曾在主場以相同比分輸給當時還身處英冠的狼隊。更為巧合的是,兩場比賽中,為利物浦隊進球的同樣是比利時前鋒奧裡吉。

利物浦在歷史上曾7次贏得過足總盃冠軍,在英格蘭球隊中排名第5。他們上次奪冠是在05-06賽季,而上次進入決賽則要追溯到11-12賽季。

足總杯第三輪結束,隨後進行第四輪抽籤儀式,兵工廠將對陣曼聯,曼城抽到伯恩利。比賽將在當地時間1月25日至27日舉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