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英足協待審查切爾西助教與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衝突事件

穆里尼奧(左)與切爾西主帥薩里(右)都表示,揚尼事後已道歉。(法新社資料照)

週六英超聯賽,切爾西主帥薩里(Sarri)的助教與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發生衝突。目前英足協正在等待當值裁判報告,以決定是否對雙方進行處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切爾西對陣曼聯的比賽中,第96分鐘巴克利(Ross Barkley)破門絕平,藍軍第二助教馬可-揚尼(Marco Ianni)兩次衝到曼聯教練席前慶祝,引發雙方衝突。衝突中共有20多名教練組成員和球員參與,持續時間長達數分鐘。

賽後穆里尼奧和薩里都表示揚尼已經道歉,事情已經結束,但英足協方面仍可能追加處罰。

整場比賽大部分時間,擔任分析師的揚尼都待在上層看臺,直到最後15分鐘才回到教練席。切爾西方面認為揚尼離開自己座位,跑到曼聯教練席前大肆慶祝的行為「非常令人遺憾」,不符合俱樂部對教練組成員的期望。

比賽結束後,切爾西球迷唱起了「Fxxk off Mourinho(去XX的,穆里尼奧)」。

由於穆里尼奧此前曾兩度在切爾西執教,並且兩次任期內都為球隊拿到英超冠軍,他在賽後表示,切爾西球迷從未尊重過他。

薩里則在接受採訪時對此事做出表態:「穆里尼奧曾在切爾西贏得了諸多榮譽。我覺得,我們得尊重他,尊重所有曾為切爾西贏下過冠軍的人。」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