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世界盃金靴英超首戰 尷尬獲0射門1黃牌成績

基恩在英超新賽季的表現不太理想。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頂著新科世界盃金靴獎得主光環,英格蘭25歲前鋒基恩(Harry Kane)不料在英超新球季首戰,在托特納姆熱刺客場對紐卡索聯之戰中,不僅沒有任何起腳射門機會還領到1張黃牌,被球迷諷為「史上最差金靴」!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在今年俄羅斯世界盃中,基恩以6個進球幫助英束蘭打進4強,讓基恩的知名度大漲,但即便如此,在面對即將來到的英超新賽季,基恩仍表示自己並沒有放鬆,即便空閒之餘還會做單獨訓練。

在經過與熱刺隊教練波切蒂諾(M.Pochettino)溝通常達5個小時後,因為熱刺今年沒有簽入任何新的球員下,熱刺隊教練波切蒂諾仍必須依靠基思1人,波切諾蒂也懂的幫基恩說話,他說:「基恩對世界盃的表現相當失望,他不滿足於第4,也不滿足於金靴,他想要的是更好的名次和更多的進球。」

但不料基恩今在英超新賽季首戰客場對紐卡索聯之戰中,踢滿全場竟沒有任何的起腳射門機會,而且在第68分鐘還因推人領到1張黃牌,雖然最終熱刺仍以2比1獲勝,但基恩的表現仍舊受到更多人的非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