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薩客場4-5輸萊萬特 聯賽不敗金身告破

蘇亞雷斯(左)進球無用,巴薩聯賽不敗之身被萊萬特破碎。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聯賽第37輪,巴薩客場4-5輸萊萬特,聯賽不敗金身告破。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上半場比賽,博阿滕(Emmanuel Boateng)梅開二度,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扳回一城;下半場,巴爾希(Enis Bardhi)梅開二度,博阿滕再進1球上演帽子戲法,庫蒂尼奧連進兩球同樣上演帽子戲法,蘇亞雷斯(Luis Suárez)點射破門,最終巴塞隆納客場4-5不敵萊萬特。

資料方面巴薩全場占優,不僅控球率達到65%,射門更是多達18腳,其中7腳射正,但如此亮眼的資料仍舊沒能讓巴薩贏下比賽。

萊萬特在拿到主場5連勝的同時,終結巴薩跨賽季聯賽43場不敗的金身。

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賽後表示,「不敗看起來很容易,但是事實上不容易,因為在這中間有很多的變數,有的時候輸球也是在所難免的事情,因為足球世界沒有人不輸球,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用,對手不會束手就擒。不敗到此為止,今天的比賽很奇怪。」

對於失利,巴薩隊長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表示:「我們在下半場剛開始的時候踢得不好,2-1的比分是完全可以翻盤的,但是我們沒能把握住機會。我們非常期望能夠保持賽季不敗,但是對手在賽季末段狀態非常好。沒能保持不敗紀錄很遺憾,我們要在下一場比賽用最好的方式結束本賽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