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槍手5-0大勝伯恩利 主場歡送溫格的告別戰

溫格揮手告別兵工廠的主場球迷,賽季結束他將離開執教22年的槍手。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37輪,兵工廠主場5-0勝伯恩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主場對伯恩利一戰,成為溫格(Arsene Wenger)執教兵工廠的最後一個主場的告別戰。賽前球迷製作條幅以此感謝他執教槍手22年。

上半場比賽,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率先破門,拉卡澤特(Alexandre Lacazette)擴大戰果,上半場2-0領先。易邊再戰,柯拉希納茨(Sead Kolasinac)爆射破門,伊沃比(Alex Iwobi)、奧巴梅揚再進兩球,最終全場兵工廠5-0伯恩利。

整場比賽阿森納佔據壓倒性優勢,控球率63%、16次射門 8次射正,各項技術統計完勝伯恩利。

本場取得大勝後,兵工廠積分來到60分,繼續排名第六位。

這場比賽後,溫格在酋長球場做了一次告別演講,「謝謝你們與我一起度過了如此長的時間,我知道這並不容易。最重要的是,我和你們一樣,是一個兵工廠球迷。這意味著我們並不僅僅是看球,這是一種生活的方式,我們關注這些漂亮的比賽,珍惜這種價值,這也是我們身體裡所流動的細胞。這支球隊有特別之處,請下賽季繼續支持他們,因為這是他們應得的。我想用一句簡單的話來結束:我會想你們的。謝謝你們成為我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我希望很快能再次見到你們。再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